戲說擊鼓-彩虹鴉親子音樂會---嘉義市政府音樂廳場內服務(12) (代班歐陽大哥)

2023040908:08
節目圖檔
 

【演出時間】2023/4/8(六) 15:00、19:30 4/9(日) 10:30

【演出地點】嘉義市政府文化局音樂廳

【票價】350

【演出形式】

透過三位表演者,用吟遊詩人的方式,以語言、音樂、戲劇等方式,傳達充滿異國色彩的文化與傳說,藉由馬林巴木琴,做為主軸貫穿故事;其次藉由不同特色的打擊樂器以及傳唱,穿插闖關遊戲-鼓樂與觀眾的節奏互動,帶領觀眾探索整體感官的奇幻旅程。

【演出團隊】嘉頌擊樂

「嘉頌擊樂」為嘉頌重奏團的子團隊,從擊樂出發,但不侷限於擊樂,以青年原創、實驗平台、跨界結合、在地深耕,爲團隊核心,目的是「聚人成事、一起玩」,除了多元的展演外,也聚焦於擊樂教育、分享、推廣,期待能為城市帶來更多樂趣!。

【協辦單位】

4/9(日)10:30場次:台灣酵素村股份有限公司、創運國際有限公司

 注意事項:

1.本節目全長60分鐘,無中場休息

2.進入場館欣賞演出請全程配戴口罩,並配合測量體溫及酒精消毒。

3. 主辦單位保留節目異動權利。

4. 均可入場,一人一票

<紀錄>

今天相同的表演,相同的守備位置,
不過驗票(1)的大姊說她不想進場,要和我換位置,之後還要進去顧8號門,
雖然昨天我已經看過了,可是大姊要求,我也不好拒絕,只好答應。

開放進場前,我看到表演團隊的團長鄭家麟,昨天因為木明有認識他,有稍微跟我介紹,
我就跟他打招呼,並向其他志工同仁介紹他,並稱讚他們表演的很棒,會後他也透過木明向我們志工群組表達對我們的服務的感謝,
與他談話,真心覺得他是個優秀認真的青年。

今天換到驗票(1)的位置,
以往驗票(1)通常比(2)多人,今天反常,
可能是前面看板的位置稍微擋到,
可憐了跟我換位置的大姊,他還拿到一整疊帶隊進場的票,還有索票不夠,臨時又要再到場外跟工作人員再要票的狀況,
連團長都來跟我說,有小朋友會沒有票,讓我們直接讓他進場,
當然是主辦單位說了算,反正這場是索票場,非賣票,以往索票進場的到開場前10分鐘就直接開放民眾進場的也是有,
看其它志工同仁和前台督導都沒意見,我就直接答應他了。

時間差不多,我就和羅大哥上樓去顧8 &9號門了。

陸陸續續有民眾上2F,顧8號門的任務就是制止民眾攝錄影,
今天我走了好幾趟,算是有達成任務吧。
到後來因為昨天看過了,民眾也被我教育過了,
有稍稍闔眼休息一下,
終場民眾離場,巡視後就急忙離開了,
出音樂廳才11:30,剛好接到女兒電話,討論到哪吃午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