興夜--嘉義市政府音樂廳場內服務(29)

2023060812:29
可能是文字的插圖

今天值6號門,有幾件事值得紀錄:
1. 有一對丈夫拄拐杖的夫婦從6號門進場,老婆問我摩托車是不是可以騎進來,否則先生要走很遠,
我靈機一動,告知他們,散場時可以從1號門出去,那裏還有一個對外門,比較靠近停車場。
散場時,我先跑到1號門外,確定門有開,再引導他們出場。
算是完整服務了他們。

2.開場關門前,提醒詢問廁所內的民眾趕緊入場,結果真的還有一位男士回應,(可能在大號),
我只好在關門前,跟他喊說,如果來不及我還是會依規定把門關上,可以往上走到上面,從那裏的門進場。

3. 這場演出雖說是管樂團及合唱團聯合發表會,可是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熱舞社的表演。
 尤其是其中一個應該是男生,可是舉止動作十分女性化,但又落落大方,我想這是我們多元社會的進步象徵。

4. 最後結束本來6號門要負責廁所民眾離場後關燈的工作,但掃地阿姨正在清理,她好心說就由她來等民眾離場及關燈,我可以先行離開。
感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