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科學園區動土儀式

2023052217:14
今天老闆專程坐高鐵下來參加嘉義科學園區動土典禮,
廠長指定我、秋宏坐勝雄的車去高鐵站接老闆參加。

在等儀式開始的時候,恰好看到其中一位攝影師是志工伙伴歐陽大哥,
跟他打招呼,他主動要幫我們照相,留下我們幾個人的紀錄。


等到行政院長陳建仁到場,先在旁邊給記者問了一堆與此行不相干的問題後,
才正式開始今天的儀式。


依序國科會簡報、貴賓致詞 (翁章梁縣長、國科會副主委、陳明文、蔡易餘、陳建仁),之後點燈儀式
可能是 19 個人和文字的圖像
祭拜,剷3鏟,禮成大合照。
嘉義科學園區正式動土可望帶動地方發展| 蕃新聞
其實在場的最大陣容是嘉義縣議會的議員們,穿著黑色背心,黑壓壓,還有水上鄉長林湘婷也到了,只是儀式沒亮相機會。(媒體報導我看也隻字未提)
經濟部長王美花也有來,也是連上台機會也沒有。

結束後,我帶同事們及老闆到女兒推薦的阿墨風尚料理,就在縣政府旁,剛好12點吃午餐。
菜單如下:
未提供相片說明。

餐廳氛圍不錯,尤其是剛剛儀式現場很熱,進來吹個冷氣就很棒。
裡面客人也蠻多的,生意不錯,而且坐在我們隔壁桌也來個嘉義縣議員江佩曄,
讓我老闆感覺這家店也是有一定程度的。
老闆點的西西里茄汁雞腿焗烤麵,不知怎麼分量特別大,我們都吃完了,他的麵還一堆,最後還是吃不下,放棄。
我點的豆酥鱈魚不錯吃,飯吃到只剩一口,竹筍湯特別甜,好吃。可惜配菜只有炒冬粉和毛豆莢,看起來不太豐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