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可能任務:致命清算 第一章

2023072215:54
可能是文字的圖像

參加巨報 FB「不可能任務:致命清算 第一章」猜題的活動
居然成為可以免費看的幸運兒。
剛好今天有空,查了一下電影放映時間,
到嘉年華影城售票口出示身份證明就可以獲得免費票
因為片長較長(2小時44分),要補10元。
第一次在嘉年華自己一人看電影,出門前拿了一堆零食,
進場後,在看預告片時就吃光光了,
湯姆克魯斯整場打鬥不斷,幾無冷場。
可是脖子的皺紋還是顯示出的他的年紀,
看完出來居然下起傾盆大雨,
我出門又沒帶傘,躲在騎樓下好一陣子天空還是烏雲密布,沒有要停的樣子,
寫在Line上,我善解人意的阿娜答就說要來接我,(早上車子去修理,已經回家了)
坐上車,又想到妹妹不知道會不會也被困在雨陣,
跟她電話詢問,說是在製材所新開的咖啡廳喝咖啡,雖然是開車的,兩個人也都沒帶傘,暫時沒辦法離開到停車的地方。
我就跟爸比說,反正都出來了,我們送傘去給他再回家吧,
沒想到車開到製材所,雨就幾乎要停了,
算是我白操心了。
不過都已經到了,就把大傘送進去,我們才回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