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團車隊參觀珍珠佛單車約騎活動

2014011819:13
本次有機會參觀價值不斐珍珠佛..此為整尊觀音用珍珠鑲崁而成~~為一輩子難得有一次ㄉ千載難逢機會..不限機車.汽車'~歡迎跟上~~




集合時間:01/18(星期六)0740
出發時間:01/18(星期六)0800
集合地點:嘉義市中山路嘉義公園(第二集合點0815勞工育樂中心)
活動行程:中埔柚仔宅輕鬆逍遙騎
活動時間:來回20K約中午前回到嘉義
單車路線:啟明路->彌陀路->忠義橋->台18線阿里山路->三界埔->龍門社區->柚仔宅->原線返回->中午前回到市區

 
 

活動花絮

 

 
 
集合大合照


騎乘途中


龍門社區休息時,感謝車友發現我車沒氣,林大哥提供打氣筒,幾個壯丁輪番上陣,幫我的車充氣,也耽擱了大家一點時間,真感心。


最後一段陡坡,還是得下來牽車,騎不動了


目的地大合照 (穿橘色車衣的是路上加入我們的長青車隊,都是上了年紀的阿公阿媽在騎車,一同來參觀)









在珍珠佛前社團與主人黃主席合照


謝謝銀耳邀我參加,同時在回程的路上有她前導,輕鬆回家。



 
 

後記

 

 
 
今天老公要上班,把握機會自己和非常慢車隊一起騎車到中埔參觀珍珠佛。

集合地點是彌陀路的勞工育樂中心,我到宣信街還跟人問路,所幸騎出來剛好就是集合點,一點都沒繞到路。
跟著車隊騎,小朱哥殿後發現我輪胎沒氣,在龍門社區休息時,林老師拿出小型打氣筒,靠好幾個壯丁,才將我的前後輪都灌滿氣,之後果然好騎一些。

一段需牽車的陡坡後,到達祭祀孫濱的玉清真元殿,旁邊的小房子就安奉著三尊珍珠佛,其身上的衣服及兩旁的塔都是大小一致的日本珍珠鑲製,是日據時代日本人留下的。全台僅有。

主人還買來包子、米糕、碗糕、熱湯及葡萄柚汁、柳丁汁、椰子水,及兩大箱舒跑,眾人還飽餐一頓,領謝主人熱情。
隨後車隊人員加碼到豐山,我和銀耳及其他兩三個人就延原路騎回家了。悠閒騎回家剛好才11:30,比上次輕鬆許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