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謠ㄚ謠~藝童樂逍謠」合唱音樂會---嘉義市政府音樂廳場內服務(8)

2023031111:16
「謠ㄚ謠~藝童樂逍謠」合唱音樂會
3/11(六)14:30
<謠ㄚ謠~藝同樂逍遙>合唱音樂會
演出團隊:
嘉義室內合唱團
嘉義室內兒童合唱團團
泛恩合唱團
指揮 |黃俐敏、黃湘君
鋼琴 |陳俞君、陳柏勛、莊宜璇
兩廳院售票

今天要和歐陽大哥在3號門外,時間快到了還沒見歐陽大哥的影子,
建興大哥剛好在3號門內,他和我確認對講機通訊無誤,我以為我有機會獨立作業了,
柔蓁姐連絡他,原來是改時間他沒記到,好在他在附近,開放入場前他就趕到了。
不過建興大哥還是教我在曲目間放觀眾入場時用對講機跟他通知,
很神奇的是,這場的上半場,每一首歌中間都有遲到觀眾要進場,連中場休息前都還有觀眾要入場,然後就中場休息了。
歐陽大哥也說,以前通常遲到個一兩首,好像比較少這樣的,剛好被我和建興大哥遇到了,門就這樣開開關關。

另外這場還有幾個媽媽帶小孩在外面晃的,我在猜是因為音樂會的主題,以為是適合小朋友,所以帶小朋友來觀賞,
結果還是很普通的合唱團演出,一點都不好玩,小孩坐不住,只好帶出來在外面走來走去。

下半場建興大哥讓我在3號門內,一面欣賞音樂會,一面要注意提醒不能攝影,這次我也有盡責的去跟兩個民眾勸導,
4號門是最認真的羅大哥,我看他也不時走來走去勸導,有一個在我前面不遠的民眾,他照的時候我有稍微站起來,但他馬上收起來,我就不好意思走過去,
結果羅大哥看在眼裡,他還是出動去跟那位民眾說,然後經過我身邊,告訴我,看到這種情況還是要去跟他說,以免他下次再犯。

終場幾個觀眾和台上工作人員聊天不走,後台要志工去趕人,結果是美惠出動去講,我和建興大哥,羅大哥就撤了。


  •   asd9595 於 2023-03-10 08:51 1F
  • 歡樂唱歌童心歌謠,
    南無阿彌陀佛,闔家平安吉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