皇品國際酒店"舞蝶西餐廳"Buffet吃到飽

2016041013:41
在FB上看到這家餐廳:
基本消費每人$380享自助Buffet吃到飽,另可隨個人意願加購主餐,加購價位$80起

比起我們常去吃的 高品 (前神戶) 便宜許多,
上個月下著毛毛雨的週末,特地跑去,沒想到生意好到沒訂位不能進去。

後來,前兩天電話訂位還訂不到禮拜六中午的日子,心裡越來越好奇了,這家生意怎麼好成這樣!

抱著滿足好奇感及碰運氣的心態,前一天叫妹妹再試試看,沒想到居然訂到了,終於能夠一飽口福。

這家在自由路上的飯店,餐廳就在一樓。



沒想到居然這個月有活動:抽獎打折 (當場現折喔!!!!)



嬤嬤抽到75折,換算起來,每個人是323元。

坐定位,開始掠食了。

先前看書說,吃的順序很重要:蛋白質-->蔬菜-->澱粉

所以這次,我就先攻了一盤蝦子,再一盤螺,(冷盤類)



然後再吃熱炒類,有魚片,避風塘炒蟹, 左宗棠雞(吃起來像鹹酥雞), 花椰菜, (炒飯我就不吃了),
這樣又一盤了!

熱湯有奶油玉米濃湯和蛤蠣冬瓜排骨湯,我當然是選 蛤蠣冬瓜排骨湯,料多味美!


之後,又發現我們後面一排也是冷盤,有鵝肝醬,小黃瓜雞絲沙拉,涼拌中卷,牛肚等,
又再來一盤!


之後,發現蔬菜有點少,再補吃一盤生菜沙拉吧! 沙拉醬有千島, 日式,還有義式醋油醬,這次我就選比較少見的義式,
再加上葡萄乾 ,起司粉,還有後面冷盤的水果沙拉,全部混做一盤吃啦!



真的吃飽了,該吃甜點了,
剛剛盛湯的旁邊有麵包,剛好看到有人掀開旁邊的一塊布,原來裡面還有bon,小菠蘿麵包,還可以再用烤箱烤熱,
好吧,就把它當甜點吃吧 (減肥以後再說啦!)



吃甜點當然要配咖啡,這裡的咖啡很好喝,我喝了兩杯拿鐵 (因為後來我看到服務人員拿了滿滿的鮮奶進去機器旁邊,才發現有一台咖啡機有用鮮奶做拿鐵,不試試看差異怎行?)

還有巧克力蛋糕, 布丁, 龜苓膏, ...水果有鳳梨, 葡萄,...不行了,已經太飽了,

妹妹和爸比還有吃冰淇淋 (用盆栽盆裝), 罐裝汽水, 杏仁茶,...

每個人都吃得好飽! CP值高,推薦!


有興趣的人,以下是這家店的資訊,記得要預約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