圓林仔賞花

2020041221:33
今年因為新冠肺炎疫情,原定4/18開始的圓林仔桐花祭取消辦理,
但趁今天天氣好,老公加班只有一早上,還是拜託他吃完午飯帶我和媽媽一起去逛逛,曬曬太陽

先來去廬山橋堤防邊看我的最愛:藍花楹
今年花況沒有很多,不曉得是太早來還是太晚來
一開始忘了還戴著口罩,照了幾張才發現,


今天出門戴著的是妹妹手作的漁夫帽,不錯吧

和媽媽合照一下

接著往圓林仔幸福山丘去。
車子太多,只好停在比較遠的地方。
先看到的是今年大爆發的花旗木





路邊還有蘋婆樹正在開花 (我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人寫,才知道,沒想到這麼小朵)



到了園區裡面,桐花也沒有很多




倒是還有些美麗的植栽,如這應該是錫葉藤 (許願藤)



球蘭 (我也不知道我怎麼知道這名字的)


總之,逛逛休閒一下,曬曬太陽,才不負這難得的休假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