龤之聲男聲合唱團2023唱遊系列(四)«我唱你聽»---嘉義市政府音樂廳場內服務(9)

2023031211:20
龤之聲男聲合唱團2023唱遊系列(四)«我唱你聽»
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   
2023/03/12 14:30 嘉義市政府文化局音樂廳
演出團隊:龤之聲男聲合唱團
指揮:傅湘雲  鋼琴合作:洪小涵 
聯演團隊:雲林愛樂室內合唱團  
指揮:許淑媛 鋼琴合作:林家安  
協演團隊:北科紅樓合唱團 龤之聲唱友會
【演出曲目】
Ave Maria, Prayer of the children,美好的事,祝福,浮雲遊子,知足 ,如果明天就是下一生,世界恬靜落來時 
Sure on this Shining night,Sisi ni moja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髻鬃花,月亮代表我的心,我的心裡沒有他,手牽手 
展翅,月光光拜龍王,天送伯也
濁水溪溪水濁, 愛拚才會贏, 安可曲:再唱一次 "濁水溪溪水濁"
主辦單位: 龤之聲男聲合唱團
票價 : 200   

今天和蔡大哥在6號門,還沒去,從耳機就聽到今天有輪椅觀眾要進場,
蔡大哥先跟我介紹6號門的環境,到的時候要先開男廁、女廁、殘障廁所、走廊的燈,
有輪椅通知時,再開輪椅通道的走廊燈,還有兩扇對外的門。
輪椅進來,如果要停放,就放在消防栓前的角落 (不過這次是電動輪椅,沒辦法收,我怕擋到消防栓,有請蔡大哥跟主人商量,移動到旁邊牆壁邊,感謝蔡大哥有聽我的建議)
輪椅席就在第一排,從靠中間開始坐,今天有4位輪椅席,由我撕票,蔡大哥帶位。
開演前,將一扇門關起來,蔡大哥舉牌進場提醒觀眾關閉手機及禁止攝錄影,開演燈滅時,確認門外/廁所無人,才可以關上6號門。
這個門不好鎖,上下半場兩次機會,我都沒能正確鎖上,看以後有機會再練習吧。

這次因為有聯演團隊(下半場才演出),表演單位有預留幾排的座位給他們,就在我們服務席的旁邊,
所以欣賞音樂會時沒有什麼負擔,不用擔心攝錄影的問題,
倒是下半場他們上台表演,有個觀眾直接跑來前面位子坐,拿著手機就要照相,蔡大哥跟我都發現了,但因離我比較近,我就直接走去制止。

終場結束,要等到廁所觀眾全部離開,關好燈,我們才可以離開,回去時,發現大家幾乎都走了,連對講機也都收走了,只剩我跟蔡大哥的放回原位再等他們收吧。

這場表演,"龤" (ㄒㄧㄝˊ)之聲男聲合唱團,從基隆來的團體,主持人是指揮傅湘雲,台風穩健,男生唱歌真的還蠻好聽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