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新采風 音樂饗讚--嘉義市政府音樂廳場內服務(17)

2023042613:39

4/26(三)19:30
演出團隊│嘉義縣南新國小藝才班
演出地點│嘉義市政府文化局音樂廳
票務訊息│索票入場
索票地點│嘉義縣南新國小輔導處、嘉義市政府文化局1F服務台

<紀錄>
今天值勤的位置是在3號門外等候區,
集合說明的時候就有告訴我,今天會請工讀生協助我聽後台指示放遲到觀眾入場,
正式開演關燈鼓掌時,我用無線電通知內門,放了一票稍遲觀眾進去,就被工讀生說,要聽後台指示才能放民眾進去,
又看到4號等候區一堆人沒能進去,有點感覺我好像做錯了。

後來曲目間,後台都有通知可以入場,但只通知可以入場的時機,卻沒通知不能入場的時間點,
當然我知道曲子開始演奏就不能進去,但剛好在鼓掌的時候呢?

這一場還有插曲,就是等候區電視聽不清楚台上演奏的音樂,但是主持人手持麥克風講話的聲音很清楚,
下半場科長有來,請後台的人處理,前台督導也特別跑來跟我說,
等候區發現電視有異常,還是要通報,
我心想,4號等候區羅大哥,還有2個工讀生,在這個音樂廳都比我久,有沒有異常,要不要通報,不是他們最清楚了,
他們都沒動作,我區區一個新人,輪得到我嗎?

算了,就當學一次經驗,下次遇到就知道要反應了。

回去後,心理覺得有點介意,連同這次已經是連續3次有工讀生在我旁邊幫忙我了。
是我表現得真的很菜,科長特別要 "照顧"我嗎?
另外兩個新進志工,聽說都有被念,我倒沒有 (啊今天這次算是被念了吧),只是身邊都有工讀生幫忙,感覺就是不放心我值勤,真是太傷心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