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市管樂團跨界音樂會-魔幻樂神降臨--嘉義市政府音樂廳場內服務(25)

2023052716:23
5/27(六)19:30
演出團隊│嘉義市管樂團
演出地點│嘉義市政府文化局音樂廳
票務訊息│請洽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【200】
 
本場音樂會由嘉義市管樂團邀請國內知名搖滾樂團-「神棍樂團」,將華語音樂圈獨一無二的「乩童搖滾」融入管樂演出中,是一次大膽的跨界嘗試。
本場跨界音樂會特別委託駐團作曲家葉哲良老師編曲,將流行金曲,穿插在節目中,讓觀眾同時體驗古典管樂曲與流行音樂,期能帶給觀眾視覺與聽覺上的全新震撼。

<紀錄>
今天在茶水,玉霞姊要我戴麥克風,宣導 "請把茶水飲料食物放在置物櫃或旁邊的桌上",
老實講,這實在很無趣,搞不懂為什麼不直接錄音一段,重複撥放就好。
不過可能是因為我給了玉霞姊一個剛剛參加豐年祭拿到的小袋子,
她和我聊很多,包括她36歲眼睛病變、養生之道、還意外得知,她也跟我住得很近,
熟悉度又更近一層。
整個值班內容,就是和她聊天,後來又加入美蓉和秋萍的談話中,原來秋萍是在禮儀公司上班,最近到尼泊爾 "布施",
她說到關於一些對人生的態度,都很正面,值得學習尊敬。
直到最後安可曲,我才聽到我認識的音樂--木匠兄妹合唱團的系列組曲,我才跑到等候區去觀賞螢幕
主唱唱功不怎麼樣,聽了有點彆扭,好在今天沒坐在裡面,否則可能會受不了。

節目拖得比較長,好在淑茹邀我一起坐美莉的車(她老公開車來接),否則今天活動一整天,回到家都超過10點了,真是超級累的一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