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與胖叔叔一起遇見小王子》親子故事音樂會--嘉義市政府音樂廳場內服務(46)代建興大哥

2023091711:50
建興大哥臨時有事,昨晚才在群組找人代班,
我等到早上看都沒人有回應,建興大哥也準備跟組長請假了,
我才跟老公商量,下午去代班。
因為是跟昨天一樣的節目,
我昨天已經從頭看到尾了,
今天驗票1的位置本來還要再進場去8號門,
我就讓驗票2,也是代班的淑茹進場去觀賞。

因為完畢還有簽名會,場內的沙發椅都收起來,整個演出期間,在大廳都沒位子坐,
只剩羅大哥跟我一樣都在門口附近,協助要進出的民眾開門,其他人也不知道躲到哪裡去,到終場才出現。

跟羅大哥稍微聊了一下,幸運的加入了他開的志工私群,主要是他會轉一些他收到的影片,
有空的話打發時間看看應該也還好,沒空看也沒損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