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雄文藝季-鋼琴大鬥法

2013121514:30
演出時間:2013/12/15(日)14:30

演出地點: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演藝廳

演出者:

鋼琴/安德列亞斯‧肯恩(Andreas Kern)
保羅‧希比斯(Paul Cibis)

演出名稱:

鋼琴大鬥法Piano Battle


來自德國,外型俊帥的鋼琴家安德列亞斯‧肯恩(Andreas Kern),與保羅‧希比斯 (Paul Cibis)組成的競技組合─「鋼琴大鬥法」(Piano Battle)讓台灣民眾驚奇原來古典音樂也能這樣玩!「鋼琴大鬥法」曾創下2010年香港乙城節最受歡迎和門票最快售罄的節目記錄,同年受邀在中國多個城市的巡迴演出場場爆滿。今年再度受邀訪台的他們,將以高超琴技和幽默輕鬆的演出形式,在舞台上一較高下,重新為古典音樂定義。演出共有五回合,每回合演出結束時,邀請現場觀眾投票,五回合後,勝者便揭曉,而其中一個回合為即興演出,觀眾可以點唱,讓兩位鋼琴家作即興表演,全場高潮迭起的PK演出,絕對讓你發現原來古典音樂如此近如此好玩有趣!

一開始鋼琴擺在最裡面,兩人身穿一黑一白,黑的是Paul-- 成熟穩重,白的是Andreas--活潑熱情,兩人風格不同,互相挑釁。



彈完情歌,找位觀眾,看她選擇誰的玫瑰花來決定勝負。


最後由觀眾大喊名字,看誰的呼聲高,誰用力先將鋼琴推到終點線,誰就贏了!


這一場是白馬王子Andreas獲勝,由Paul伴奏,他演唱一首--他說是德國名曲,大家都會唱,前奏他還調皮地用花式捲舌唱了一大段,結果唱出來時中文的  "菊花台",嚇了我一大跳,唱得還真是好呢!


表演結束,宣布會在會場外給大家簽名,女兒說她要,我只好在前面等著幫她拍照。


兩個帥哥,近看還真帥啊


這是他們的簽名。
 

簽完名走出來又多花了半小時,不知情的老爸還在車子旁等到快發火....


 
 

後記

 

 
 
這次民雄文藝季在11/25(一)開始索票,我中午得知消息,打電話去詢問時,蔣勳的講座及吳兆南的相聲都已經被索取完了,
只剩下這兩場音樂會還有票,急忙就趕去索取。因為12/10Metro演唱會是上班日,老公是翹班陪我去聽的,他勉強地陪我看了上半場,下半場就跑了,也算仁至義盡。12/15鋼琴大鬥法全家出動,大家都覺得很有趣,妹妹還主動說要去排隊要簽名,拿到簽名還寶貝得捨不得放下!

   


  •   顯龍壇(蘇王會) 於 2013-12-16 07:53 1F
  • 日安 感恩來訪 歡迎常來 只要有土的地方 就有我們腳步的存在 景氣不好 要加油喔
    有一天 灰姑娘 白雪公主 還有人魚公主在討論誰最專情 灰姑娘:我最專情了 因為我為了王子忍辱負重 白雪公主:我才是呢 為了她吃了毒蘋果耶 人魚公主:你們別吵了 我才最專情~(陶醉)灰姑娘和白雪公主感到奇怪就問 為甚麼 人魚公主:因為.........我不會劈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