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rves嘉義噴水池店體驗

2015070116:28
從上次看書及上網査資料得知要增加代謝率,需要做重量訓練,也就是阻力運動。
雖然有嘗試在家裡或早上走路完在涼亭自己做過幾次,
但是感覺不到效果,書上建議還是要去健身房用器材比較有效,
所以,我就上網找看看嘉義有沒有適當的健身房。

剛好看到這個網站:http://www.curves.com.tw/index.asp

Curves可爾姿環狀運動有免費體驗的活動。
上網登錄即可到附近的分店去體驗,
嘉義噴水池店就在我下班買晚餐的自助餐店對面,
我就選擇它做為我體驗的地點。

上網登錄後幾天,就有人和我約體驗時間了,
下班後過去大概是六點,
接待我的是Lori教練,填了基本資料,問了運動習慣,希望健身的原因,健康狀況後,
就介紹我現在加入的優惠方案:


原來加入還要入會費 4500元,每月還要1380元,現在折扣到入會費只要1250,第一個月1000元,
看到價錢有點心動,
但是教練說運動不能餓著肚子做,我如果下班後來,肯定是餓著肚子。
這個運動方式最好是隔天做,也就是一個禮拜去三次。
以這種繳月費的方式,當然是能越常去越划算。

回家盤算了一下,終於決定還是要去試試看,
我計畫每週二,四都請假一個小時提早下班,運動的時候應該還沒肚子餓,
再加上周六早上去,就可以達到每周三次。

去繳錢時,才發現,原來之後的月費1380也是有條件的,
下個月之後會以信用卡扣款,要滿12個月才可以,如果沒滿12個月要退會,還要補優惠差價(原價1680, 差300元)
看幾個月就要補給個月。
退會也要在每月的20日前通知,下個月才不會扣款。
。。。。。。
好不容易想好可以運動的方式,看到這些條款,又有點反感,
好像有點被騙的感覺,
算了,被騙就被騙吧,
健康是無價的!


這個月的活動行事曆,看起來還蠻多樣化的,希望可以為我的生活帶來更多色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