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越拉麵

2015071808:46

今天禮拜六,爸比還要加班,
我和妹妹去Curve運動完,午餐就在外面解決。

剛好想到這附近就有一家新開的拉麵店,前次經過還在裝潢中,再經過時好像生意蠻好,還要排隊,
趁今天有空,而且時間才11點,應該人潮還沒來,可以去試試看。




果然,一進去,小小的店面,位子不多,只剩幾個位子了,服務人員拿了點菜單,一人一張,各自挑選專屬的拉麵



我和妹妹都選普通的湯頭濃度,我選太麵,妹妹選普通細麵。

我選博多豚骨拉麵加筍乾,妹妹選糖心蛋拉麵加起司片,

麵來了,試試湯頭果然濃郁, (熱量高啊!)好喝。
太麵雖說會略粗,我看起來是和細麵差不多,比陽春麵還細,但我的太麵剛吃有點硬,先吃配料和湯,稍後再吃就軟硬適中了。
妹妹的麵對我而言就軟硬適中剛好了,而且加入起司片,湯頭又更加濃郁了,還是妹妹有眼光喔!

雖然吃完有點太飽,而且妹妹也提醒我,我們運動完馬上就吃東西,減肥大計破功了,
但這家店的拉麵實在是太好吃了,算了,減肥是長久的,偶爾放鬆一下,人生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