丸龜製麵

2015080119:19
今天中午來到久仰的丸龜製麵 (新光三越地下1樓)
因為爸比早上還要上班,我和妹妹先到逛了一圈,
最後找了個四人桌坐下等候,眼看人越來越多,光佔位不吃也很尷尬,
我就先去點一碗來試吃

我的選擇是從這個夏季限定商品中選擇:



我選的是番茄雞肉烏龍麵。

付過錢,餐盤推到最後一區是調味料區:




加入大把蔥花,天婦羅花,芝麻,和一點點薑末,
帶回座位和妹妹分享。

果然,濃濃的番茄香湯頭,烏龍麵軟硬適中,很好吃。
吃完,等了一下下,爸比就來了。
趕緊把菜單給爸比選擇:



他點的是咖哩牛肉烏龍麵。不過他不太滿意,說是沒看到肉,也沒有湯。
肉我也沒看到,但沒湯是正常的,因為菜單上寫的是 (醬) 不是(湯)

妹妹點的是我推薦的豚骨烏龍麵,因為我先前排隊點餐時發現點這道的人還蠻多的,
而且看店員舀出來的湯頭很濃郁,肉片也多,還有半個唐心蛋,應該不錯吃。

果然,聽我的就沒錯,妹妹也吃得很滿意。

初體驗的感覺還不錯,下次再嚐嚐別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