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林右社 餘音繞樑--嘉義市政府音樂廳場內服務(13)

2023041208:29

◎4/12 (三) 19:30 左林右社 餘音繞樑

嘉義市林森國小直笛團 / 嘉義縣社口國小直笛團

嘉義市民生國中直笛團 / 嘉義縣大林國中直笛團

嘉義市北興國中合唱團

嘉義市文化局音樂廳 / 索票請洽各演出學校

<紀錄>
今天值勤位置是坐墊區,
一早我就準備帶了一本書要去看,
(之前借給老公看的理財書,他草草看完,後面還有9個人預約,準備簡單看過就可以還了)
集合前趙姐問我要不要跟他換內場的,可以欣賞表演,
建興大哥也問我有沒有帶耳機,他可以下半場換我進去欣賞,
很不好意思的回覆他們,我單純只想在我的位置值勤,因為坐墊區不需要戴耳機,所以根本沒有帶耳機出門,
建興大哥叮囑我,以後耳機還是隨著志工背心帶著,可以幫一些不想進去的大姊去值內場。
(好吧,當志工就是想幫助人,幫助同為志工的前輩也是好的)

今天是國中小學生的表演,坐墊區的生意不好,總共只借出了9張坐墊,
帶去的書果然不能引起我的興趣,大略看過,還不到音樂會結束前就看完了,還有時間滑手機。

今天演出時間拖蠻久的,已經都超過9:30了,居然還在喊安可,好在主辦校長出來說,時間已晚,沒有安可曲,
觀眾陸續出場,好像裡面還大合照之類的,
而我因為借出去的坐墊少,歸還的秩序好,速度也很快,全部證件都歸還後,關燈結束工作,速速離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