銅好重奏團《⾦曲嘉年華》懷念老歌系列II ⾳樂會--嘉義市政府音樂廳場內服務(14)

2023041608:18
《金曲嘉年華》懷念老歌系列II
時間:2023/4/16 (日) 14:30
<紀錄>
今天值勤的位置是茶水(2),開始前,另一位茶水大姊就跟我說叫我揹麥克風,
我也只好硬著頭皮上陣,「請將您的茶水飲料水杯放在置物檯上」不停的見人入場就說。
開演前,美惠問有沒有人要進去,我立刻舉手說要進去,後來又有幾位大姊一起,我們就坐到樓下後面的位置欣賞。

這個樂團是幾個男生組成的,台上有兩個小喇叭,兩個伸縮館,一個低音號,一個爵士鼓,另外有個女生彈鍵盤,說是替補出車禍無法參加的編曲者。
演出的曲目有:
《永遠的阿巴合唱團》 Forever ABBA Gold
《⽉亮代表我的⼼》
《我的未來不是夢》
《天天想你》
《⿎聲若響》
《失戀陣線聯盟》
《夜來香》
《愛拼才會贏》
《津輕海峽•冬景⾊》

演出我覺得還算精彩,雖然觀眾不太多,也安可了一首曲子,(最後這首我沒聽過,不知道是什麼歌)
最後,回到大廳送客,
感覺今天算是輕鬆愉快的值班日。

可能是 8 個人、銅、雙簧管、小提琴、單簧管、小號和薩克斯風的圖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