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已停業)Stella星星義式餐酒館晚餐

2014042019:48
中午去吃<煎粿鍋燒物>時,騎到垂楊路新榮路口待轉等紅綠燈時,看到了這家<Stella星星義式餐酒館>
結果晚上我們就去吃了! (還是爸比有行動力!)
(臨時決定去吃,所以沒帶相機,所有圖片都是來自店家的facebook官網:Stella星星義式餐酒館)

店小小的,白色座椅蠻好坐的,


店門一進去就看到一個窯,烤披薩用的。


接下來,看菜單,有單點義大利麵及燉飯



還有披薩





另外還有點心, 沙拉, 濃湯, 甜點, 飲料等。


我們點的是超值雙人分享餐 (三個人吃OK耶)



先上來的是餐前酒及濃湯還有麵包(問店員說是法國長棍麵包口感較硬,佛卡夏麵包口感較軟,我們選法國長棍),

餐前酒一紅一藍,我是喝不出有什麼不同及特殊,

濃湯南瓜濃湯及松露磨菇濃湯,南瓜濃湯偏甜,不過沾麵包吃蠻好吃的,比起來,我比較喜歡松露磨菇濃湯,松露味道淡淡的還可以接受,且可增加濃湯的濃郁感。

接著上的是前菜,我們選的是薯條,份量還算多,炸得也不錯,水準之上,不過個人覺得偏鹹,不敢多吃。

在來就是主餐了,
可以選一份義大利麵或燉飯:
我們選的是法式蒜香乳酪佐燻雞肉義大利麵,
為了方便吃,我們要了三個盤子,分成三份,份量還剛好呢! 麵的味道也很讚,雞肉也很多,而且沒有我想像的那麼"燻",比較像嫩雞柳,好吃!

然後中場休息,等了好一段時間才來披薩,我們選的是薄脆夏威夷披薩,雖然來得有點慢,但等待是值得的!
標準窯烤薄皮口感,乳酪放得蠻多的,所以皮Q脆但餡料口感滑潤,是我近期吃到最好吃的披薩。推!

最後來了甜點及飲料(爸比選冰咖啡&妹妹選水蜜桃泡泡,我繼續喝之前的餐前酒,兩杯都是我的了啦)
甜點是冰淇淋和果凍各一,
冰淇淋是香草淋上紅色果醬,口味好像是洛神花吧,這果醬在前面的濃湯和披薩都有在盤子上當裝飾,吃半天也只能亂猜口味,反正是酸酸甜甜的,不是草莓就是了! (放棄)
果凍也是紅色的類似洛神花口味,上面淋一層奶油球吧,還不錯!

吃完結帳,就是付這 789元,雖然服務生收盤子的速度還算快,態度也不錯,但沒有額外收服務費,

所以吃完的結論是,價位還可以接受,東西也不錯吃,下次還可以再去試試別種口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