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桂冠精靈】成果發表會--嘉義市政府音樂廳場內服務(15) (代班趙姊)

2023042013:33
【桂冠精靈】成果發表會
4/20(四)19:30
演出團隊│嘉義市崇文國小舞蹈藝才班
演出地點│嘉義市政府文化局音樂廳
票務訊息│索票入場
索票地點│嘉義市崇文國小輔導室
可能是 7 個人的圖像

今天剛好休假,又遇上下雨,請老公開車載我去值班,代理趙姊做驗票工作。

因為下雨,主辦單位要求入場臨時改為通往圖書館的側門,以方便民眾有走廊可遮雨排隊,
我們臨時布置起放水杯的桌子、雨架,地上鋪好厚紙板,討論動線等,
我發現詩玲腦袋很清楚,對於這些配置的安排都很符合邏輯,
後來照這樣運作也很順暢,雖然門小了一點,驗票作業也算順暢,
校方也有安排人員協助引導貴賓及說明7:20後開放無票觀眾入場,不保留座位等,
最後留下我和計數淑茹顧門,協助民眾零星進出。

好在我有帶本小書,偶爾和淑茹聊天,大部分時間可以看書,不會無聊沒事幹。

結束時,雖然雨已經停了,淑茹開車送我回家,沒想到我們住得還蠻近的。